我ㄉ小老鼠

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

給冰友們ㄉ耶誕祝福 :〉



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們一路陪伴我到小學畢業,這一段時間因為有了你們的陪伴,讓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,也讓我能學習到如何充實自己的生活。我會永遠祝福你們在畢業以後能心想事成、一路順風,也希望你們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是學業還是事業都能事事順心。下面是我為了你們去做ㄉ耶誕影片呢!!
最後,我真心ㄉ祝福你們:
耶誕節快樂

新年快樂

畢業快樂




This funky card is created by My Friends.
Create your own funky card at CardFunk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